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慢性病集中鉴定

2020年05月01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方便贫困人员就医,中牟县中医院于4月28日—30日为医共体成员单位刁家辖区的1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慢性病集中鉴定工作。

对于此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慢性病鉴定工作,医共体总院和刁家院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刁家院区安排专车接送贫困人员,总院抽调医务人员全程引导陪同,为贫困人员进行慢性病鉴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慢性病专家鉴定小组由中牟县中医院主任中医师贾改民、副主任医师梁增坤等知名专家及10余位医护人员组成,结合贫困患者提供的住院病历、检查报告单及患者的症状、体征等状况进行认真细致审核、分析、评判,对符合鉴定条件的贫困人员立即填写《慢性病审批表》进行现场认定。


据悉,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鉴定小组共为1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进行了慢性病集中鉴定。此次贫困人员慢性病集中鉴定专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贫困人员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王伟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