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扎实推进“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01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暨“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工作动员会,对全县脱贫攻坚“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再次动员全县上下加压奋进,高效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尚守永及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宣读《扶沟县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的通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就脱贫攻坚“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和省级年度考核准备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扶沟向市委、市政府立下军令状,军中无戏言,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拉高标杆,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各乡镇、各部门必须强化全局意识、标准意识、出彩意识,聚焦问题整改、扎实扛牢责任、拉高工作标杆,严格落实工作和责任倒查机制,出现问题坚决追责问责,确保问题真正改到位、改彻底;要合力推进,交出满意答卷。

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亲自督战,乡镇行业部门要主动尽责,凝神聚心,抓住重点,聚焦关键,有力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明作风,交出精彩的“扶沟答卷”。要正确对待即将迎来的成效考核,实事求是地反映扶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考核中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展示扶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扶贫办主任,县驻村办、脱贫办全体任人员参加会议。(李一 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