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郭巍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年05月02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5月2日,记者从焦作大学获悉,河南省总工会4月29日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在发布的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名单中,该校郭巍老师名列其中,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郭巍老师于2008年入职该校太极武术学院,在过去十余年的工作中,作为一线专任教师,他始终尽职尽责,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多次被评为“焦作大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焦作大学优秀教师”。

此外,郭巍老师具有扎实的羽毛球理论和实践知识功底,无论是个人还是所带队员,均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去年8月,在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中,郭巍荣获羽毛球技能、知识竞赛总分第一名。同年10月代表河南省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膺羽毛球指导项目岗位知识竞答单项赛第一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