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 共创文明家园

2020年05月02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洁家园”是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美化辖区环境提升居民满意指数的重要保障,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龙泰、龙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五一”休假,全员在岗,严格按照市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投入文明创建第一线,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协助物业开展社区创建工作。

5月1日一大早,龙泰、龙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在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志愿者奔赴各自点位就投入到卫生大扫除中,对小区、街道垃圾箱、路灯杆、宣传栏、杂草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带动了居民群众美化环境的热情。(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