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配网工程不停工 优质服务不“放假”

2020年05月03日12: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施工过程中有变压器吊装流程,一定要注意过往村民的安全!”5月2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第四工程队工作负责人在刁家乡藕池任村配电网工程施工现场班前会上要求。据悉,该公司施工人员在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为全面加快县域内配网工程进度,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中牟县供电公司配电网建设工程均不停工,电力工人们加班加点奋战在工地上。同时,为确保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用户安全可靠连续供电,该公司在节前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重要变电站、输电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巡视除缺,并深入用户了解用电需求,检查用户用电设备的安全状况,梳理重要客户设备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客户整改,指导重要保供电场所落实应急电源及其他应急保障措施,另外还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不放假,确保抢修任务快速响应。


“节前,气象部门发布节假日期间高温预警,我们公司要求辖区内所有供电所加强线路设备特巡、测温和测流次数,及时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白沙供电所姬明鑫介绍。

据了解,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设备重载过载监视,针对高温期间可能发生的设备重载过载情况,提前做好事故预案,为用户在节日期间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奠定良好基础。(李鑫 石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