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查看新圃街小学复学工作 做好师生安全健康保障

2020年05月03日12: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副县长屈连武到新圃街小学视察开学复课前的准备工作,县教体局局长王国恩参加活动。

潘开名一行认真检查了门岗体温测量、隔离留观室、防疫物资准备,详细询问开学复课入校流程、日常防控管理、清洁消毒方案、课间活动安排、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流程及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潘开名走进教室,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活动等一日常规各项流程及要求。在医务室和防疫物资储备室,潘开名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力量、场所、物资的准备情况,听取了防疫物资管理和出现发热等症状学生应急处置流程的介绍。

通过视察调研,潘开名对新圃街小学全面详细的防疫方案、井然有序的开学复课安排、具体有力的各项防控措施等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盯紧抓牢关键环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开学复课后上好防疫知识课、日常教学课、人文关怀课,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校长郝瑞代表新圃街小学表示,学校全体师生一定用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务实部署,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晓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