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市民通APP”进行深度合作

2020年05月04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软件真不赖!”居住于平顶山市湛河区的王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手机给笔者展示这款“市民通App”。 “这个App可以将我们看到的城市管理问题拍照上传,就有人来处理,比打电话投诉有效!我看最近还能缴水电费、话费,功能越来越丰富了!”

近来,平顶山的市民们对“市民通App”的认可度逐步提升。“市民通App”是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为市民打造的“互联网+城市管理”的App系统平台。广大市民随时随地将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及投诉建议等信息通过“市民通App”上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对上报信息进行甄别,形成数字化案件派遣至处置单位处理,实现城市的精细化管理。

作为唯一一家参与“市民通App”金融模块功能建设的金融单位,平顶山银行认真分析需求,积极参与建设。App账户管理、便民缴费、电子钱包功能已于今年1月1日成功上线,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时随地进行生活缴费。未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丰富“市民通App”的各项金融服务,包括自营贷款、特色理财等产品,提供场景式服务,打造特色的开放银行新生态。(曹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