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中医院两名职工获评“ 三门峡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年05月05日10:29

来源:大河网

朱云峰(右)、茹敏(左)在三门峡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会现场合影

大河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三门峡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会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抗疫青春故事”分享会上,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大讲堂讲师团专家、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脊柱科主任朱云峰荣获“三门峡创业创新好青年”称号,渑池县助残扶残协会志愿者、渑池武强医院客服部主任茹敏被评为“三门峡扶贫助困好青年”。

朱云峰在黄河公园内向游客科普中医针灸知识

作为一名中医师,朱云峰从医10余年来始终工作在临床一线,默默无闻地从事着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及业务管理工作。踏实认真、朴实无华是他一贯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他的工作信条,公平、公正、无私、忘我工作是他的人格魅力,“永远做患者的贴心人”、做一名好医生是他的孜孜追求。

茹敏到陈村乡西段村接一位困难残疾人到县城康复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茹敏都以一颗赤诚助人的爱心去温暖身边每一个人。加入渑池县助残扶残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的5年来,茹敏和同事们跋山涉水、顶风冒雪开展送医送药、助困扶残活动,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至仰韶大地的角角落落,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李武宣 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