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兆贤到荥阳市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5月05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上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孙兆贤,郑州市副调研员白博文一行到荥阳市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陈世辉、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孙兆贤一行首先听取了荥阳市的工作汇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对荥阳市疫情防控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一至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孙兆贤一行先后深入河南八通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对两家公司的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双重预防等工作进行查看,并对明泰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给以肯定,孙兆贤说,该公司真正体现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意义,实现了风险管控公司人人参与,人人查隐患,隐患治理实现闭环管理,明泰公司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值得在明泰集团公司推广,值得在全荥阳推广,值得在郑州市推广。

孙兆贤表示,一是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全方位落实应急保障,强化预警监测、值班值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工作。二是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和隐患排查治理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三是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旅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防控各类风险,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王世端 鲁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