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市长王效光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5月05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上午,荥阳市市长王效光带领荥阳市发改委、荥阳市应急管理局、荥阳市城管局、荥阳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王效光一行先后深入京城办郑上路安置区、索河路荥泽大道改造工程、索河路工业路地下智能停车项目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调研中,王效光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完善联动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强投资。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和规范管理,坚决做到安全施工。(王世端 杜建伟 韦朝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