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荥阳市市政公司干部职工奋战在施工一线

2020年05月05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人们享受“五一”假期时,荥阳市市政公司干部职工却放弃休息,趁着天气晴好,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荥阳市索河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现场,一摞摞整齐码放的陶瓷颗粒砖,工人在有条不紊地施工,清除土渣、倒浆、铺砖,他们的任务是将这段人行道板进行替换,重新铺设一层陶瓷颗粒砖,并更换花岗岩侧石,加改道路中间两米隔离带。

荥阳市市政公司生产科科长金延锋介绍:“为确保工程质量,在铺砌的过程中,设置专门人员不断检查缝距、缝的直顺度,宽窄均匀度以及道板的平整度,发现有不平整的块,及时进行更换”。

 “这次人行道改造以及道路中间加改两米宽隔离带均采取分段封闭施工,铺设一段,开通一段,尽量减少道路施工带给大家出行的影响。”该项目负责人刘海斌表示。

目前,荥阳市市政公司已完成索河路(福民路至荥泽大道)、荥泽大道(索河路至国泰路)段中央隔离带、路口安全岛及电力管入地、合杆基础施工。此次改造注重道路空间合理利用,生态保护和安全引导功能,在保证行车、行人安全舒适的前提下,给人以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王世端 陈谭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