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五一”走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2020年05月05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网点,走访慰问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员工,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分成六组,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部门负责人去到一线岗位,送去慰问品和祝福,看望慰问干部员工,深入了解一线人员思想状况,解决工作中遇到地困难,并督导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广大一线党员干部员工不畏困难,坚守岗位充分发挥了我行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金融支撑作用,做到了抗击疫情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慰问中,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为坚守一线员工点赞!

慰问中,黄朔希望各支行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一线干部员工身心健康;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不能超负荷工作;要及时购置口罩、手套、消毒用品等防护物资,确保一线需求;要安排好员工就餐、住宿、值班、交通等问题,落实组织关怀;要在一线工作中选树典型积极向上级推荐;对在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员工,及时给予表彰奖励,年度考核时可优先确定为优秀等次;各支行要克服困难,做好当前农业生产金融服务工作,持续落实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县域重点企业的资金保障。

这次慰问,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员工传递了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王延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