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到陈留镇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2020年05月05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1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委副书记何俊岭带领区督查巡查组来到陈留镇看望慰问“五一”劳动节期间仍然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并调研脱贫攻坚考核评估任务落实情况,督导省级信访交办件的办理程序、办理结果及群众满意度情况,并到贫困家中查验问题排查和数据清洗质量。同时,何俊岭对村产业、就业、金融扶贫、项目推进,档卡资料的规范化整理、数据修正以及户容户貌、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副书记毛薷瑶陪同调研。

“五一”劳动节期间,陈留镇313名帮扶责任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各村对所帮扶对象进行全面排查,详细填写28项具体内容,对贫困户饮水安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扶贫、金融扶贫、综合保障、驻村帮扶、家庭收入、脱贫质量等13类问题逐一排查,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何俊岭来到高温下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中间,向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对他们在扶贫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何俊岭要求,陈留镇和相关单位要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帮扶干部能够安心一线、全力攻坚。他表示,脱贫攻坚越到最后冲刺关头,越要保持定力、铆足干劲,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情绪;要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全力补齐短板;要采取有力措施,按照省市区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确保打一个漂亮的收官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