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祥符区万隆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06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王雅静) 为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祥符区乡各项中心工作正常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5月1日上午,万隆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该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邵广强、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参与会议。

  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左一),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邵广强(右一)

会上,胡庆波就该乡上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对下一步需做好的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做出了安排部署。

胡庆波详细分析讲解了该乡目前需完善补充的各类硬件设施、档卡资料、帮扶政策等。胡庆波表示,全乡上下要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鼓作气,持续推进全乡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要切实做到“俯下身、沉下去”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亮明身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打成一片,切实把帮扶政策宣讲到位;要深入实施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消费帮扶、医疗帮扶、信贷资金帮扶、公益帮扶;要凝心聚力,巩固成果,坚持推进“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坚决做到扶贫工作“三落实”“三精准”,坚决落实上级关于整改工作要求,对照整改意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