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开展“我爱劳动.卫生大扫除”义务活动

2020年05月0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杞县湖岗乡党委书记郭宏丽带领该乡班子成员开展劳动节“我爱劳动.卫生大扫除”义务活动。大家根据分工,或拿扫帚,或挥铁锨,或端水盆,清扫垃圾、清除杂草、为绿植浇水,全面清理该乡政府院内卫生,美化干部职工办公环境。

劳动创造价值,劳动创造幸福。忙碌之余,在该乡政府院内的“振兴湖岗”花坛前,该乡党委书记郭宏丽同志与大家探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梳理下步发展思路,描绘湖岗乡未来蓝图。

据悉,五一劳动节当天,该乡128名村干部、60余名乡干部及21名派驻村扶贫干部在全乡20个村开展了“我爱劳动.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村里的生活垃圾,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卫生,改善了村容村貌,提升了户容户貌。(张永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