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化集团收到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感谢函

2020年05月0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悉,河南联化集团又一次收到感谢函。4月29日,洛阳公交集团送来了感谢函及爱心企业牌匾,以感谢联化集团在疫情期间对其提供的物资帮助。

感谢函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联化集团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伸出援助之手,于2020年2月21日为我公司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使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洛阳公交集团是保障洛阳市民安全出行的重要力量,联化集团也是为出行提供服务的,我们既是合作伙伴,又有一致的目标,与其说是提供物资帮助,也是共同推进安全出行”。河南联化集团董事长郭晓建指出。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河南联化集团快速行动,第一时间采购防疫物资,除在油电气各场站进行日常消杀防疫外,坚持免费为客户、附近居民、交警、环卫工人等发放口罩、酒精小喷壶等防疫物资,把每个场站当做疫情防控驿站,履行好一个企业的责任。

 据悉,河南联化集团创始于2004年9月,于2016年12月在河南省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基础上战略重组成立为一家集石油、天然气、新能源开发管理并举,传统能源和清洁能源协同发展的综合型实业集团。目前,集团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电建等国企合作成立9家混合所有制企业,与吉利集团等知名公司成立公司达20余家。(张艺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