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抓好假期文化旅游市场服务与执法监管

2020年05月06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五一假期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的稳定,严防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的市场环境,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五一假期期间对全县文化旅游市场进行了不间断的检查,保证市场监管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根据前期工作会议部署,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人员分成专门的检查组,每天对文化经营场所采取分时段开展检查、夜查的方式进行巡查,特别是加强了对于乡镇等偏远地区的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巡查,确保了全县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均不开门营业;在景区对消防安全、游乐设施安全、疫情扫码登记、游客体温扫描等情况进行检查,均未发现问题。同时还安排旅游志愿者到景区对游客进行引导、疏散,以保障旅游景区的秩序稳定。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出动24人次,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24家次,歌舞娱乐场所16家次,以上文化经营场所均未开门营业;检查旅游景区20家次,均未发现问题。此次对文化旅游市场的检查,切实消除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了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节日氛围。(刘鹏 边爱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