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西姜寨乡: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及烈士家属,声声问候暖人心

2020年05月07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赵儒学 万桂含)“五一”期间,开封祥符区西姜寨乡党委书记李威、乡武装部长丁博、祥符区关工委副主任武玉江、天下石董事长吴彦秋一行走访慰问烈士家属、伤残和参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李威看望烈士母亲——年近80的老党员郭艳玲,与她亲切交谈。当郭艳玲讲到自己的儿子在战场上不幸牺牲的时候,哽咽了起来,眼里闪着泪花,李威握住她的手说:“您有什么困难乡党委政府会尽全力解决,以后我们就是您的儿子,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您。” 

 

李威一行与老兵共忆难忘的烽火年代,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虽然几十年过去了,老兵们回忆起越战那段峥嵘岁月,心情依然难以平复。 

慰问中,李威与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了解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老兵们纷纷表示脱下军装还是兵,心甘情愿跟党走,全力配合乡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做好国防教育宣讲。

天下石董事长吴彦秋深受感动,表示作为一名商人,以后会更加关注、支持国防事业,为老兵们的发展贡献自己企业的微薄之力。

李威表示,退役军人曾为祖国和人民作出巨大贡献,保家卫国、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我们应该对老兵们多一点关注和关心,经常到老兵之家走一走、看一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