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规划建设引领未来 绘就美好发展蓝图

2020年05月07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主持召开全镇国土空间规划、全域旅游规划汇报会。镇长胡何林、纪委书记王高峰以及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东方金典集团、河大规划院、大地风景规划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大规划院和大地风景规划院分别就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全域旅游方案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规划方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钢林肯定了两个规划院的规划方案,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白钢林提出,国土空间规划、全域旅游规划关系到狼城岗镇的未来发展,关系到老百姓的幸福。要结合狼城岗镇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以及村庄规划,在镇域实际的基础上,要提高站位,打造特色,长远发展。紧紧围绕黄河滩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确发展方向、拓宽产业项目、把握规划政策,扎实推进,凝心聚力,科学有序地为全镇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留足发展空间。

白钢林说,规划院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树立规划建设引领意识、项目发展执行意识,广泛融入狼城岗镇的传统文化和淳朴民风,进一步将国土空间规划和全域旅游规划进行有机统一,使整体规划更加具有科学性、实用性、高效性和可操作性,争取早日实现狼城岗镇农业公园化、全域景区化、旅游全程化这一美好目标。(李天姿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