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主题党日” 铭记“政治生日” 做好党性教育的“加油站”

2020年05月07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社区党委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5月6日上午,洛龙区古城街道龙祥社区开展“不忘政治生日,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孙铁亮主持,社区党员近160人参加。

在“凝心聚力展新貌”为主题的社区中心广场上,党员王建芳激昂奋进的诗歌朗诵《党的赞歌》拉开此次活动帷幕。蓝天白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以肃穆的神情、坚定的语气,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和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跳声在广场上空激荡回旋,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一封快递(政治生日)贺卡、一句温情短信,远在异乡的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和入党初心。各支部共7名党员在宣誓现场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祝福和嘱托,拿着“政治生日”贺卡时,他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在党员活动室,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方案》,组织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改革潮涌洛阳城》第六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实际,有所感悟,有所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争当践行者。

推行党员“不忘政治生日,永葆党员初心”主题活动是龙祥社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及党员管理的新方法、新举措。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和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团结奋进为党的宏伟蓝图——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刘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