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议

2020年05月07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5月5日上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扶沟南北绿久蔬菜园区、体育馆、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院和安罗高速扶沟南站、盐洛高速扶沟站提升工程工地实地调研。刘继标对扶沟县道路改造提升、重点村居整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里将全力支持扶沟县把菜博会办出效果、办出影响,把品牌做强、品质做好、规模做大。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到扶沟调研的讲话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县法院院长徐林汇报了法院报告起草情况;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宏锦汇报了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副主任郭功用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汇报了县政协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县领导姜永来、王霄灵、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史凯歌分别汇报了菜博会工作专班各专项小组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张颖波说,五个报告经过大家的反复酝酿,共同努力,精心修改,多方听取意见,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体现了民心民意,回应了群众关切。大家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认真抓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不等不靠,找准问题,利用部门行业优势搞好对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要突出保障有力,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敢于担当,多想办法,做好道路提升、水系贯通等基础设施工作。要克服等靠要思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遗余力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加强项目统筹。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打好时间提前量。要真正俯下身子,沉下心,增强工作上手能力。要求实求细求效,杜绝“虚、浮、假、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舍我其谁,共同努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展示好扶沟形象。(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