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

2020年05月08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我们基层工作者的鼓励,是给劳动者最温暖的礼物,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奋斗的价值。我们要把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奋斗出彩的强大动力,让中央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顺利实施,让2万多名滩区迁建群众真正能够住得稳、生活好,从而实现他们世世代代的幸福梦……”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

5月6日,狼城岗镇采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各行政村党委、党支部及镇机关各支部、各党小组讨论学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白钢林要求,各行政村党支部、机关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讨论交流,在全镇形成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造的生动局面。

做好贯彻落实,增强责任感。不断提升各村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强化各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树立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岗位上不断书写不平凡的故事。

积极应对挑战,增强紧迫感。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积极应对挑战,增强紧迫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史平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