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贴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2020年05月08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信社的办事效率和团结协作精神让我感到敬佩,短短几天时间贷款就发放到位,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以后我们要经常合作。”日前,位于平顶山市石龙区一公司负责人说道。

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是石龙区本地一家知名企业,主要经营焦炭、洗精煤、中煤、煤泥等业务,上缴税金约4千万元,安排就业1000余人,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该公司因对现有焦炉智能化升级改造,需要资金支持。

该联社得知企业有资金需求后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走访调研小组,由联社领导班子带头对接企业、了解情况,及时跟进、上门服务,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了宝贵的流动资金。从受理到发放贷款短短5天时间,领导班子带领客户经理前往企业走访调研6次,沟通研究相关方案,提高办贷效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惑,供客户之所需。

从资料准备、抵押物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将各项所需资料和办贷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筹划,制定解决措施,从细微之处体现石龙联社的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一直以来,石龙区农信联社本着‘营销要主动、服务要贴心、工作要高效’的工作理念,服务大中小客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们也相信通过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会赢得更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该联社负责人表示。(冯全付 钱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