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全县创文工作

2020年05月08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平安、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作为全县创文主体责任单位之一的省级文明单位宝丰农商银行,根据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全民共建行动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在人民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早高峰时段,早上7点20至8点10分为主要值勤时段,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值勤中,宝丰农商银行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和恳切的劝导,引导行人文明有序过出行,同时,对闯红灯、横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上前制止,耐心劝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暖心热情的志愿者用行动感染着身边的行人,效传递着“文明城市,文明出行”的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宝丰农商银行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将从5月6日起持续开展至7月31日,在此期间,宝丰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员将通过一系列文明引导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四强县”,跻身全国“百强县”,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