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五一期间不休息 入户帮扶暖人心

2020年05月08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叶县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叶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作战令》要求,叶县农商银行坚持做到责任不变,力度不减,五一期间,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和副行长孔祥飞等帮扶人员,到叶邑镇思诚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黄朔与村两委积极交流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黄朔表示,叶县农商银行会继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生活环境的满意度,合理盘活思诚村的现有资源,扩大贫困户收入来源,增强生产后劲,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

黄朔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刘长栓、刘长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经营、务工返岗情况;叮嘱他们天气逐渐炎热,要注意屋前院内卫生,避免滋生细菌,影响健康;鼓励他们要利用党的好政策,克服各种困难,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争取早日实现奔小康。

帮扶人员入户后,积极引导贫困户开展文明卫生行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认真做到“三洗一理”,确保达到“六干净一整齐”标准。

随后,帮扶人员在村部认真查看帮扶户档案,学习帮扶知识,确保做到对脱贫攻坚主要政策、思诚村贫困基本情况、脱贫工作标准、贫困退出程序、主要工作任务、具体推进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做到“七个一口清”。

“我们将主动作为,随时关注困难群众的实际需要,精准制定阶段性帮扶措施,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巩固好叶县脱贫攻坚成果再出新力。”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说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