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卫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2020年05月08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废品围城”专项清理工作安排部署,近日,该办事处辖区东方今典社区发挥网格工作责任,工作人员逐一排查辖区废品回收、杂物垃圾不按要求存放堆积等问题。根据出现的存在问题,想方设法进行解决。

社区网络工作人员首先是对辖区废品回收点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建立清理台账;其次是检查垃圾箱分类情况,对于破旧垃圾箱督促物业及时更换;三是检查楼栋门牌号是否完整、照明设施有无损坏、楼栋墙体及地面有无破损情况;最后是要求小区物业强化环境整治工作,对小区空地、院落、楼栋楼道等场所存在的杂物堆放、废物堆积等现象集中彻底整治,垃圾存放点要求日产日清。

通过问题细致摸排,台帐逐一建立,存在问题已在多方人员努力下基本解决,接下来东方今典社区将建立长效机制,把辖区的人居环境建设得让居民更加满意。(郭明燕 赵娟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