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节日期间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2020年05月08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假期,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安全”不放假。5月5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带领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查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行政服务指导。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节日期间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刘云飞一行首先对《安全生产曝光台》曝光的郑州芙蓉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查看,针对前期服务指导中发现的安全通道占压、安全警示标识设置不规范、安全出口不畅通等问题进行了复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企业进行了集中反馈,坚持以服务指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实现隐患清零。

在荥阳市海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平原磨料有限公司查看了机构设置、制度建立、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作业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给企业进行了反馈。最后,刘云飞表示,一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领导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值守;二是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安全生产要亲自抓,加大安全投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节日期间,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共安排人员80余人,开展行政指导服务40余家,查出各类安全问题120余条,通过对重点企业开展行政服务指导活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王世端 吕双印 齐方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