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 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05月08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洛龙区古城办事处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也紧跟其上。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生态环境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下大力气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办事处坚持长期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列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运用沿街电子屏、宣传横幅、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环境污染防治的意义,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3月中旬以来,该办事处出重拳、零容忍、依法取缔“小散乱”企业,并广泛发动群众,广泛宣传,让群众深刻意识到治理“小散乱”企业的必要性、重要性。

该办事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采用分片包干、承包到户的网格责任包保机制,加强对辖区内300多家餐饮商铺的监管力度。白天网格员不间断循环巡查,网格长不定期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此外该办事处长期坚持由科级领导带队,实行昼夜巡查和24小时不间断督查。随时督查各片、各商住社区、各安置社区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抓精、抓实、抓细、抓出长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