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温暖爱心防疫包 守护困境儿童健康

2020年05月08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冯红艳 赵凯 高鸿勋) “我们要时刻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学习,开心生活,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5月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局长朱志莲一行前来探望辖区孤儿张某某时,嘱咐孩子复学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当日上午,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东工人镇街道探望慰问张某某等10名孤儿,并为他们送去装满医用口罩、酒精、免洗手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爱心防疫包”和救助金500元。

随着复学的开启,辖区孤儿的安全和健康时刻牵挂着党和政府的心。为此,卫东区民政局开展了以“爱心防疫包致最牵挂的你”为主题的儿童关爱保护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在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的同时,用心、用情、用心为辖区10名孤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群体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卫东区民政局始终以慎终如始的姿态,把抓实、抓细、抓落实“三抓”举措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筑牢守护儿童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取得了零风险、零感染的阶段性成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