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荥阳自然资源宣传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2020年05月08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宣传处负责人王星、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曹晓苗、《资源导刊》杂志社副总编任鹏飞一行7人调研荥阳市自然资源宣传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在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建伟汇报了荥阳自然资源宣传工作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2020年荥阳市自然资源宣传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总结以往宣传工作经验,加大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深挖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新闻素材,充分展现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效。三是拓宽自然资源宣传媒体渠道,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微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勇于发出新时代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声音,让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在积极正确的宣传舆论下创新思维高效推动发展。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荥阳市高村乡国土所、荥阳市广武镇国土所了解基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荥阳市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调研组组长王星表示,一是荥阳市广武镇桃花峪作为黄河中下游界限线处,在黄河沿岸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处于显要位置,要充分借力借势高质量搞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二是调查和规划好黄河沿岸的自然资源和生态体系,充分挖掘发挥黄河沿岸的生态功能和经济功能。三是黄河生态廊道规划与建设要从自然和谐、生态环保、象棋文化、历史文化及观光休闲旅游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最终实现人与黄河和谐共生。(王世端 周珂 何继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