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强化雨天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2020年05月08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雨天公路安全畅通,荥阳市公路管理局提前组织部署,加强道路检查力度,进一步保障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安全。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强化雨天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抢抓有利时机,全力修复水毁路面。该局迅速制定计划,分解水毁修复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全力组织人力和机械开展修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道路通行安全。

二是做好公路预防性养护。该局组织养护人员对公路边沟、路肩边坡、桥梁泄水孔进行疏通清理,确保路肩平顺、边沟整洁、泄水孔通畅。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强化雨天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三是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巡查。该局组织养护、路政人员加强联合巡查,重点巡查事故易发、急弯、涵洞等险要地段。对因雨水天气可能造成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桥涵,确定养护人员进行专人负责,确保出现险情能够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公路通行安全。(王世端 杨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