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推进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抓好队伍工作作风建设

2020年05月08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的工作会议,对执行局全体干警和此次新进人员进行教育学习。

会议上,首先由执行局局长王宏钊对此次新进人员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对待工作要认真踏实、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快速学习强化业务知识,还要学习政治理论,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职业素养。三、要遵规守纪,对局里制定的各项工作纪律、规章制度要贯彻学习,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接着由副局长赵勇组织全局干警共同学习关于开展“两个坚持”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人民法院队伍为目标,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实效,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提升全局干警的群众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杨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