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暖人心 开封市公安局走访慰问黄岗村贫困户 

2020年05月0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艾明慧  牛德明)5月8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深入帮扶黄岗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庆轩汇报了工作队帮扶工作情况,随后刘磊一行实地走访,并慰问贫困户。


       刘磊一行来到残疾贫困户韩秀琴家中,与其家属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为韩秀琴、李云等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刘磊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局党委表示慰问。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扶贫工作,竭尽全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市局党委将全力支持和保障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最大限度帮助同志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如既往地当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