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全方位开展卫生环境清洁行动

2020年05月09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洛阳市区创建办城市卫生环境清洁活动要求,5月8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以龙富社区和五环街为重要进行全面清洁,其它安置、商住社区和辖区龙祥街、龙兴街、洛宜路等重要地段同时进行。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吉洛峰等科级领导带领办事处机关、社区党员干部、环保志愿者和热心群众共同参与清洁。大家分别对辖区重点地段和各小区主次干道、公共区域、楼栋前后、卫生死角等处的杂物堆放、地面不洁、雨后积水、乱贴乱画、白色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枯叶等进行了清洁整治和防疫消杀。

本次清洁行动共组织参与人员150余人,出动清扫清运消杀车辆8台,整治清洁问题50余处,收到了理想的清洁效果。该区环境创建办的领导深入古城辖区对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娟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