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水利局观摩中牟县扫黑除恶“排头兵”及水政执法工作

2020年05月09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新郑市水利局副局长肖廉洁一行5人到中牟县水利局观摩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和水政执法工作,中牟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等作了经验介绍。

观摩组首先聆听了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和水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观摩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规范化建设、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随后到中牟县水利局探索创造扫黑除恶“排头兵”鹭鸣湖生态水系管护站创建示范点及鹭鸣湖综合执法基地现场观摩运行情况,并就水系管护、水利系统扫黑除恶长效常治问题和联动执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摩组对中牟县水利局开展的探索创造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和水政执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牟县水利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领导高度重视、认识明确、机制健全、措施得当,推动力度大,触角延伸范围较广,成效明显。

新郑市水利局观摩组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将借鉴中牟县水利局优秀经验做法推动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水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淑娟 韩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