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12日召开 

2020年05月09日14:30

来源:漯河日报

  4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12日在市区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了《漯河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2020年第一批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资金和第二批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分配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市级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2019年收支决算(草案)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漯河市市级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2019年收支决算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审判职务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任命检察职务的议案,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的介绍;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关于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和关于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补选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名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以及关于召开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12日在市区召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