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0年05月0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推动法院工作的科学发展,5月8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来到位于南召县太山庙乡的南阳市雅民农牧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赵昭,听取赵昭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走访中,吴运广院长向人大代表赵昭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赵昭代表通报了南召法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和“强基础、补短板、育品牌、树形象”的2020年整体工作思路以及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就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深化司法改革,着力构建开放、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等方面进行座谈,诚恳地征求赵昭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赵昭代表对南召法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法院通过多种形式不断主动加大接受人大监督力度的做法表示赞赏。她认为南召法院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群众权益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今年第一季度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同时,运用“互联网” 思维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云庭”办案。全流程的网上公开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感受得到,使群众印象深刻。她希望南召法院要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拓宽法制宣传渠道,创新法制宣传教育模式,提升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忠实履职,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吴运广院长认真听取了赵昭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结合赵昭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改进完善法院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切实为百姓干实事,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张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