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电商助力 樱桃畅销

2020年05月09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我们的樱桃又大又甜,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秒杀……”5月8日,义马市河口社区樱桃园直播现场,网络主播正在向网友力荐当地生产的“清风山大樱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樱桃线下销售出现困难。为了帮助农户在网上销售樱桃,义马市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实地走访了解后,联合快递公司与农户进行三方合作,协调给予农户最低的快递价格并免费提供冷链包装,降低农户运输成本;在“微店”平台基础上与京东电商平台合作,帮助农户把大樱桃推出义马,推向各地。

据悉,目前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在东区各个樱桃园都设置有樱桃揽收点,并为农户协调50个遮阳篷,避免樱桃暴晒影响质量价格。“我们可以线上线下都销售,完全不担心销路,现在的政策真是好。”遮阳篷下的农户高兴地说道。

据统计,截至5月8日下午4点,义马市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线上销售达9450份,交易额达60余万。义马大樱桃插上电商“翅膀”,飞向了各地。(宋健 樊青青 仝欢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