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长葛市第一小学开端教育绽放蓬勃之花

2020年05月09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杨会霞)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长葛市第一小学师生度过了一个超长版寒假。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通过电视课堂、网络课堂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学习和锻炼任务。初夏时节,长葛市第一小学全体学生错峰返校。

长葛市第一小学共有60个教学班。开学后,进行了新颖、特殊的开端教育。低、中、高三个级段的所有班级师生首先再度共同学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学校利用不同的时间段由包级领导和中层干部逐步到所分包班级进行现场测试,让开端教育真实有效落地生根。

长葛市第一小校长张军伟告诉记者,2020年注定与众不同,新的起点,特殊时期,疫情还没有结束,全校师生绝不掉以轻心,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好习惯!希望同学们都能健健康康在学校开开心心地学习和玩耍。学校全体教职工将和全体家长、学生一起携手并肩,精准施策,扎实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打好“校园保卫战”。让开端教育之花尽情绽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