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多彩多姿

2020年05月09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加强护士团队意识,展示护士精神风采,让白衣天使度过一个轻松活泼别开生面的节日,三门峡武强中医院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护士长演讲比赛

为提高护士长的表达能力和管理素养,武强中医院组织各科室护士长以立足岗位、结合实践为内容,以案例、图片、动画、音频、视频等辅助形式,通过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练就过硬技能、用心服务患者的时代风采。同时,通过演讲比赛为护士长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

“抖音”视频比赛

护理患者,战疫情,护士们冲锋在前。

拍小视频,玩抖音,美小护毫不逊色。

当“抖音”遇上护士节,小美护们Show出别样的风采!进入5月份以来,武强中医院举办第三届“抖音”视频比赛,组织全员职工围绕护士工作、学习、生活拍摄创作小视频,集中反映和展示护士们的别样风采。

表彰先进护士

为展示护理团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护理专业素养,激励着新老护理人发扬以院为家的高尚情怀,视患如亲的服务热情,创先争优的先进意识,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对3名“优质服务标兵”、2名“爱岗敬业标兵”、2名“技术标兵”、1名“社区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奖励。

该院党支部还号召全体护理人员在建设富有中医文化特色的现代化中医院征程中,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主动参与、主动加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团队协作,用团结出效益、用团结出成绩、用团结铸辉煌。(李武宣 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