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漯河郾城区法院走访贫困户开展大清扫活动

2020年05月10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在李集镇李集村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戈新带领40余名干警前往李集镇李集村。会上,王戈新组织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头宣读了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

会后,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王戈新组织干警分八组深入李集镇李集村,在街道道路、贫困户家中开展清扫活动,大家拿起扫把、铁锹,经过半天的时间让李集镇李集村的面貌焕然一新。王戈新在驻村第一书记王要红的带领下,走访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并认真做好记录。在贫困户程翠家中,王戈新拿起扫把,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拉近了党群关系。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贾光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