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局执法所对3家出租车公司约谈

2020年05月10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和行业文明,5月9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荥阳市豫龙、少林、金土地三家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就当前出租车经营服务中出现的驾驶员利用电台聊天、服务乘客过程中文明用语使用不规范、不能向乘客主动出示发票等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乘客投诉较多的车辆向所属公司进行了批评。会议要求,各出租车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整改。从细节着手优化管理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要加强电台使用的监管力度。要配备专职管理人员进行电台监管,及时制止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利用电台聊天、电台通话不文明等现象。

二是要加强培养驾驶员依法文明服务习惯。要将常用文明用语形成使用标准,对驾驶员进行场景对话培训,将文明用语使用制度化、主动出示发票日常化,逐渐形成依法文明服务的良好常态。

三是要强化形象意识,“内外兼修”树立良好群众口碑。要通过日常培训学习和在线管理强化从业人员的形象意识,要把维护车容车貌、坚持依法文明服务作为行业发展的生命线,形成依法经营、车容整洁、服务周到、言行文明的行业新风尚。(王世端 赵利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