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年05月10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新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帮扶队员分别在辛店镇仰望坡村、具茨山驮窑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履行好脱贫帮扶责任,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全面做好档卡资料完善、行业政策落实、产业项目推进、群众满意度提高等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扶贫工作任务。

任务上再明确。全体帮扶队员要主动履职,标准再拔高,成效再提升,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对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点,逐项逐条对标对表,全面开展查漏补缺,确保帮扶工作保质保量。


责任上再落实。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帮扶队员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克服厌战、怠战情绪,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利用好扶贫工作的各项政策,在解决问题、攻克难点上下功夫,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以优异成绩迎接考核验收。

会后,全体帮扶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讲解党的扶贫政策,了解群众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脱贫致富奔小康。(曹江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