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中牟县调研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2020年05月10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松安、餐饮监管处处长齐新志一行,对位于中牟县的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郑州莘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家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了解各个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营规模、主要优势,随后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原料采购、食品生产、餐饮具清洗消毒、清洁工具存放、备餐库房、分餐及产品留样等环节进行指导。


张松安特别提出,集体用餐配送具有一次性加工制作量大、辐射范围广、食用人群庞大的特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是否规范经营,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学生饮食安全,一定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要始终严把安全关,将食品安全摆在首位,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此次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做好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监管工作。(刘雅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