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投放118辆保电“小黄车”  为服务添“新利器”

2020年05月10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海林 师红军)“这些电动车的配备,让我们的服务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不仅提升我们为老百姓服务的质量,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形象。”5月9日上午,领到11辆保电小黄车的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董周供电所长范本虎高兴地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提高抢修响应速度和服务能力,保障供电质量,当天,该公司向16个供电分配新交付的电动抢修车辆,全力打造“全能型”供电所。

此次投入使用的电动两轮抢修车75辆,电动三轮抢修车43辆,将全部用于供电客户服务及抢修工作,针对基层供电所工作时间长、地理环境复杂的特点,国网河南供电公司特定制了内部空间大,续航里程长,爬坡能力强的车型,适用于鲁山等地区的坡地丘陵地带。在抢修车辆全部配置到位后,鲁山供电公司将规范各类车辆的使用注意事项,细化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抢修车管理规定,满足基层员工的抢修用车需求。

此外,在此次电动“小黄车”投入使用以后,该公司下一步将为僻远山区的供电所配备燃油版便捷抢修车辆,预计两轮车38辆、三轮车22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