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河渠督查工作 提升河渠整体环境

2020年05月1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在劝阻垂钓者

大河网讯 为贯彻上级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相关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及开元路街道专题工作会要求,近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范围内渠道开展督查巡查工作。该办事处总河长王武涛、副总河长张涛以及各社区河长分别对辖区河渠进行集中巡查。

一是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根据台账制定行动方案,细化工作内容责任分工,明确任务、工作措施等;二是按照行动方案,由相关河长牵头,分步实施,组织安排开展河流清洁整治行动;三是重点对景观渠两岸垃圾染污、是否存在污水排放等突出问题进行巡查,通过实地察看、拍照等方式,切实掌握工作落实情况;四是对景观渠两侧出现垂钓者,投饵打窝污染水质等现象,安排制作“禁止钓鱼”警示牌,并安排专人全天候巡查,对发现垂钓者进行劝离。下一步,该办将继续开展河道日常巡查工作,确保每个点位、每个河段、都有人盯、有人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改善辖区河道水质和周边生态环境。(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