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办开展油烟净化器清洗记录专项检查

2020年05月1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使辖区餐饮行业规范经营,确保油烟排放达到环保治理要求,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近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利用夜查时间对辖区政和路餐饮店集中开展餐饮油烟污染突击检查,主要检查餐饮门店厨房卫生、油烟净化器运行使用情况以及清洗记录。

此次检查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餐饮店油烟清洗记录本做了详细查看,商户均能自觉联系专业机构对净化器进行定期清洗,并做好清洗台账。同时,也督促暂未做好清洗记录的餐饮单位限期整改,强调油烟不定期清洗将达不到油烟净化效果以及对周边居民生活会带来严重影响。

下一步,开元办将按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计划,对辖区的工地扬尘、餐饮油烟等问题开展多项整治活动,广泛宣传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确保整治效果。(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