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交警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0年05月1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面锦旗你一定要收下,感谢你帮我找到钱包。”5月9号下午,老冢镇居民马女士来到太康县车管所,把一面写有“人民好交警、服务为人民”的锦旗塞到车管所所长马小红手中,并从马小红手中领回了丢失的钱包。

5月7日晚上6点,马小红途径太康县商贸大世界南门时,发现路边有一个类似驾驶证的物件“躺”地上,她捡起后发现里面塞有身份证、驾驶证、数张银行卡和购物卡。看到里面有这么多的证件,马小红想到失主此时一定很着急,于是就在原地等了半小时。可一直不见有人前来认领,马小红只得返回单位,通过内网信息平台寻找失主电话号码。

令人遗憾的是,失主号码找到后却已经变成空号。不得已,马小红又通过省人口户籍网查到其亲人的联系方式,经多方联系,最终辗转找到失主马女士。与此同时,马女士也正在焦急地四处寻找丢失的身份证。接到电话,马女士喜出望外,表示正在外边办事,随后将去车管所领取证件。

5月9日,马女士来到车管所领取证件,同时还给马小红送来了一面锦旗以示感谢。(王慧星 梁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