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全面开启

2020年05月1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上午10:00,以“全民健身,健康洛阳”为主题的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 启动仪式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洛阳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郭宁、洛阳市体育局社会体育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高婷以及多方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设置主、分会场,全程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现场盛况通过“云动洛阳”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等多方媒体平台呈现给观众。

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在启动仪式上说,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民健身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将全民健身阵地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推广“云赛事” “云健身”。希望广大全民健身爱好者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管理,文明健身,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搭建线上平台,充分发挥指导群众科学健身的引领作用,普及传播健身知识,推广居家健身项目和方法。

亚洲皮划艇冠军张亚磊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宣布活动启动。

随后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的分会场,洛阳市武术协会、洛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洛阳市健身气功协会分别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太极功夫扇、广场吉特巴舞、健身气功等展示节目极具表演性和观赏性。

5月10日上午12:00,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报名通道全面开启,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洛阳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动洛阳”了解活动详情,并进行线上报名。

本次活动整体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线上展示评选活动(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轮滑、跳绳、健步走、跑步、空竹),二是举办全民健身线上比赛(围棋、象棋)。  

参加线上展示评选的选手须按照参赛要求,拍摄上传参赛视频至“云动洛阳”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活动将为每一位参与选手颁发电子证书,并对成绩优秀者给予奖励。(司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