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与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

2020年05月1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中建集团、工程局关于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5月9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与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街道纪工委在未来·金水天奕项目共同开展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郑州市金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惠玲,郑州市金水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段建飞,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展,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张春霞,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美琪,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胡传雷,中建七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史政波,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安装公司纪委书记程玉晓、安装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李磊等人参加仪式,钢结构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沙庆杰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汪厚冰宣读了《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确定了建设目标、基本原则和组织领导,与业主代表、未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诚,监理方代表、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昌,劳务代表、福建隆吉鼎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正伟共同签订《项目廉政合同》,并做廉洁承诺。赵惠玲、史政波共同为项目“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段建飞、杨华斌为项目超英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王展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陈留刚颁发聘书,陈留刚带领项目部财务、商务等关键岗位人员做廉洁宣誓,赵惠玲、杨华斌分别为项目赠送廉洁教育图书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创建指导书。

史政波对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街道纪工委的到来表示感谢,要求项目部精准把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落地执行,逐步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廉洁理念、制度规范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创建“安全、创效、廉洁”的精品工程。

赵惠玲对项目部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知识的学习,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洁从业法纪条规教育,增强纪律约束自觉;二是项目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要加强管控廉政风险点,坚决拒腐防变;四是希望通过廉洁文化示范点的联创共建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钢结构分公司郑州未来·金水天奕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合同额约5.5亿元,建筑高度150m,2020年3月复工以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建设目标,利用办公场所、活动场所和施工现场等设立廉洁文化标识,制作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 展板、宣传栏、超英安全警示镜、超英先进事迹宣传展板,打造特色廉洁文化“路、廊、场、室”,诠释廉洁文化理念,形成浓郁的廉洁文化建设氛围,坚持正面引领和反面教育相结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廉洁从业教育,掀起学陈超英精神,争做“超英式员工”的热潮,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文/图宋斌  王硕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